同一座山,不同的季節登臨,會有不同的花草不同的景色,即便是在同樣的季節,因為氣候的變化,有時也會有花開早晚的差異,而自我思緒的起伏尤其影響登山的心情。
所以.......我一直在附近的幾座山徑裡閒逛著,同樣的山徑,一走再走...........

這回,又是在同一個季節走向同一條山徑,這回,來看台灣金釵蘭。
我知道,它就那兒等我。
我知道,它不是山林最美的花朵。
我也知道,再不去看它,它就要枯萎凋零。

如果你知道山林有這麼一株花,用盡了力氣,開在高高的樹上等著你,凝望著你。
那麼,你不得不承認,是的,我是如此的思念著你.............



延伸閱讀:
台灣金釵蘭-100-04


1





2






3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