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大混山掉了 nikon p-90 ,回得家來,一夜難眠,怎麼睡得著呢?這可是我心愛的小三,陪著我走了好多個山頭,拍了好多的蘭花與美景,怎捨得讓她在山裡香消玉殞?

颱風要來了,風一來雨一淋,就別想救了,要救就得趕緊。

昨夜去買棉繩,一捲50尺買了四捲,加上家裡還有一捲,另外一條25尺,總共加起來275尺,塞滿了我的背包。

為了安全,心裡盤算著,如果繩子用盡,即使近在眼前,也必需放棄,絶不冒險離開繩索。

結果,一路垂降,已經用了四捲繩子下降200尺了,還沒看到踪影,回頭看看,那麼高,等下會不會沒體力爬上去?要不要再往下探?

好加在,就在最後一條繩子用盡的山谷小平台上找回了我的 p-90。阿隬陀佛............回家好好睡一覺......



1,一早出發,到達大混山觀景台時,太陽才剛剛冒出來不久。



2,回到青蛙石,這裡的氣溫27度,不涼,也不熱。




3,回到家了,清出背包,六條綿繩功不可沒。


哀悼我的nikon p9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