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張圖本來是打算在前一篇"谷關拍花賞鳥"貼出的,那多精彩啊!有蛇又有雞,真個龍鳳呈祥大吉大利,但是擔心懼蛇症的格友不小心看到了會睡不著覺,只好另文貼出,又多佔了一篇。

99年12月去台北七星山有遇到過山刀,已經介紹過。過山刀99/12

有人說,過山刀的背鱗銳利會割人,故名過山刀,這回再相逢,蘇sir 為了求證,賣命演出,給牠摸摸看,結果咧?..................鏘鏘鏘鏘................代誌大條囉.............才怪!!小事的啦,看完就諸道。


1,大家好,我是美麗的過山刀。



2,好久不見,你好嗎?



3,大眼睛很美很迷人吧?




4,什麼事?他們說我的背會割人?哪會,不信你摸摸看。




5,給你摸啊!你摸啊!怕什麼?




6,過山刀的背鱗中線是黃色的,兩側各一條較粗的黑線平行排列,使得中線看起來較明亮,好像很銳利的樣子,其實沒有,很平滑。



7,我這裡說得意思清楚,你那裡有瞭解我的明白?



8,好了,別煩我了,一直摸倫家,我要回家去了。




9,不要再摸了啦,我生氣囉!!


.
.
.
想看我生氣的樣子?????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

10,這就是我生氣的時候了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