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舊了,漆面斑駁處處,不好看,決定送廠全車烤漆,朋友介紹了一家廠商,講好價格二萬元,二個星期工作天。

結果作了三個星期才交車,另外又追加600元,說是後檔風玻璃飾條安裝費,因為要拆飾條才作得好,這不在二萬元內。

回家後發現後門板內有一小塊沒處理到,開去請老闆補作。心想,這一小塊,應該是他未注意到,補一下就好了。

結果,老闆說,二萬元的全車烤漆指的是門關起來看到的外觀部份,門內不在服務範圍內,所以他沒有幫我作。

意思是,他知道有這麼一小塊脫漆,但是我沒說要作,所以他不作。

這一小塊還得要花半天去給他作,幾百塊就好了。

客官,這不是幾百塊的問題,是服務的態度問題,全車的鈑金都作了,只差這五元硬幣大小的一滴點,他不願意順手作一下,得害我又要再跑一趟,再花半天的時間去處理,您說,我花錢花得舒服嗎?

這幾天的新聞在說台灣的競爭力有多好多強,我深不以為然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